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山东中弘化工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6年05月17日 17:04

  山东中弘化工有限公司座落于“儒济天下,和宁四方”的文化之都——山东济宁。是一家专业从事润滑油的研发、生产、销售、运输、服务于一体的的润滑油公司。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润滑油生产装置和先进的研制检测系统,年综合生产能力八万吨。公司加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成为团体会员单位,坚持“以科学的管理控制产品质量、以超值的服务赢得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不仅为客户提供具有良好使用性能和领先技术的产品,而且针对不同客户遇到的具体难题,通过专业的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问题的方案。

  公司现生产“弘方”牌工程机械用油、重型运输车辆油、高级轿车用油及工业润滑油共四大系列、200多个规格型号的产品。用户遍及汽车制造、工程机械制造、钢铁、煤矿综采设备、火力发电设备、冶金工程机械、船舶动力设备、纺织机械设备等各个行业,产品覆盖工程机械用油、载重车辆用油、高级轿车用油、工业用油、润滑脂、防冻液等众多石油化工领域。现中弘公司与山东弘方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山东弘方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弘方重工)是一家以科技研发、生产加工、运营销售、服务售后于一体的工程机械主机及配套件装备的制造企业。弘方重工所生产的旋挖钻机指定全面使用中弘化工安全、放心润滑油,产品质量做到以身作则。同时济南天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指定中弘化工所生产的“弘方”牌润滑油为其装机及服务用油。

  中弘公司不断借鉴国内外企业在润滑油行业成功的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注重企业本地文化建设,已在国内拥有了一批优秀的技术和销售专业人才,方便及时的为客户提供正确的润滑油选型、使用、维护、保养等服务,还可为设备制造商提供专业的润滑油OEM设计。

  凭借优越的性能,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的运营、营销管理体系,物超所值的价值体现,中弘在市场上得到了一致好评。依托领先的研发能力,精湛的技术,纯正的原料,保证了中弘品质的纯正,我们的规范严谨的管理和持续增长的业绩得到了经销商的忠实和信赖。

  中弘公司责任在身,使命在肩!致力于发展润滑油事业,努力寻求与相关行业建立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谋求共同发展和进步。

  主要产品:弘方牌润滑油

来源:山东中弘化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