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山东华盛橡胶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9年10月28日 14:21

  华盛橡胶集团,始创于1983年,位于中国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古代伟大的军事家孙武故里东营市,经风雨历练,30多年来以年均18%的复合增长率稳步健康成长,已发展成为拥有各类员工6500多名,总资产50亿元的国际化全球轮胎50强现代企业集团。 

  作为一家聚焦于橡胶产品、做强轮胎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华盛橡胶集团是中国轮胎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之一,现已形成了集中高端卡客车轮胎、高端轿车和SUV轮胎、缺气保用轮胎、工程胎、输送带、PVC胶管、轮胎生产原材料种植和进口贸易为一体的橡胶生态体系。并与日本神户制钢、日本三菱电机、意大利科美利奥·埃科利、德国费舍尔、荷兰VMI、比利时贝卡尔特、美国卡博特、日本国际计测器,以及中国化工、中国化学、赛象科技、巨轮智能、萨驰制造、豪迈科技、黑猫炭黑、兴达钢帘线、彤程化学等三十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开展了深度的技术交流、商贸合作。主要经营路博(ROADBOSS)、康佩森(KAPSEN)、海倍德(HABILEAD)、华盛(HUASHENG)、盾轮(DURUN)、台通(TT)等产品品牌,经营地域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顺应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和工业信息化技术融合发展大趋势,华盛橡胶集团以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为发展战略,依托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MES)、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构建华盛智能制造体系,践行轮胎行业智能化应用;依托集团技术研发中心“招才引智”,赋能轮胎制造,不断做强创新产品,山东省院士工作站、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高性能绿色轮胎工程实验室、绿色轮胎产品认证等科研创新,践行“匠心品质·质享未来”的品牌理念;依托“互联网+安全环保生产”,构建安全环保闭环管理新模式,实现工厂提质增效、安全环保目标。 

  华盛橡胶集团始终秉承“企业最大的社会责任就是把公司经营好”的理念,将“新时代中国制造在全世界树立起高端、优质、创新、高性价比的全新形象”作为使命,一如既往地在橡胶轮胎产业领域持续创新,为全球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优质的橡胶轮胎产品! 

  

  主要产品:路博(ROADBOSS)、华盛、海倍德(HABILEAD)、康佩森(KAPSEN)汽车全钢子午胎、汽车半钢子午胎 

  http://www.hstyr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