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山东金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22年10月24日 15:47

  山东金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金胜集团,是集团响应国家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号召,于2015年投资规划建设,占地面积35亩,建设年产180吨植物提取物生产线,是一家集天然产物提取、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先进的提取、提纯、解析、浓缩、干燥生产线,配套有符合GMP要求的10万级洁净车间。

 

  金胜生物主要产品有花生红衣提取物、花生叶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松树皮提取物、葡萄皮提取物、板栗皮提取物等十几个品种。近年来随着健康饮食、绿色饮食的概念逐步兴起,服用膳食补充剂等保健品的消费习惯开始在欧美流行,国内的健康食品消费量也节节攀升。公司依托原料优势,陆续推出了抗氧化、改善睡眠、补血、增强免疫力等系列终端健康食品、保健食品。 

  金胜生物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方针,在行业内率先获得了花生红衣提取物及花生叶提取物的生产许可。公司先后与中国农科院、山东科学院、山东农业大学、中国保健协会等科研院所合作。与中国农科院合作,以花生茎叶为主要原材料独创国家发明专利“促睡眠产品”,以科技创新引领助推企业发展,始终牢记“产业为民,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根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良好形象。

 

  金胜生物不断努力创新,提升自我的控制标准,秉持“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价值观,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临沂市高新技术企业、临沂市植物提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临沂市植物活性物质提取重点实验室等荣誉。 

  金胜生物于2021年投资1000万元,新建符合GMP标准要求的2000平方米生产车间,新上进口大型软胶囊生产线、全自动数粒瓶装机等先进的生产设备,日生产软胶囊500万粒,年产量达到20亿粒以上,可自行完成原料提纯至成品包装全部生产环节,可对各种原料混合物进行扫描及色谱分析,进行科学配比,主要生产加工软胶囊、硬胶囊、片剂、粉剂等产品进行理化指标检测和分析。

 

  我们相信,源自于天然的活性成分,以其安全、健康是大势所趋,也是我们服务于客户的根本,科学而有效的生产技术,是我们为客户提供价值的基础,我们有能力服务于制药、保健食品、化妆品、生物农药及天然饲料添加剂等行业的客户,提供新产品的解决方案,为客户的产品增加新的价值。 

  主要产品:金胜牌花生红衣水提粉、葡萄籽水提粉、葡萄皮水提粉、落花安宁凝胶糖果、花生红衣原花青素凝胶糖果 

  http://www.jinpharm.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