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青岛众地坚果食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23年10月25日 14:07

  青岛众地坚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9000万元,是青岛市集科研开发、种植、加工、国内外贸易于一体的大型坚果食品生产商,系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基于“产业链,好坚果”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坚果产品“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质量管理和追溯。从全球坚果的品种优选和种植管理入手,与土耳其、越南、美国、澳洲等地的坚果农场结为紧密的合作伙伴,并以国际标准建立了中国领先的坚果加工厂,引进欧洲工艺,生产各类坚果休闲食品及工业食品配料产品。产品涉及扁桃仁、开心果、腰果、榛子、碧根果、夏果、每日坚果、花生等品种,并可进行烘烤、油炸、切片切碎、磨酱、调味裹衣等加工。 

  公司拥有坚果花生类食品的烘烤、调味、切碎、磨酱等加工工艺,其中烘烤工艺通过了美国实力可实验的5LOG灭菌能力验证。公司通过了英国BRC、HACCP以及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通过了SEDEX社会责任认证,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坚果食品。 

  公司开发的每日坚果、混合纯坚果、盐焗开心果、紫衣腰果、蜂蜜海盐花生、曲奇每日坚果等坚果休闲食品,深受市场欢迎;同时,公司也为国际和国内顶尖的食品品牌提供各类坚果碎和坚果酱作为工业食品配料,以坚果的健康属性为客户产品提供新的卖点。

 

  1 

  主要产品:每日坚果、混合纯坚果、盐焗开心果、紫衣腰果、蜂蜜海盐花生、曲奇每日坚果、原香腰果仁等坚果休闲食品 

  http://www.zhongdijianguo.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