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奥铃事业部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23年11月03日 10:42

    奥铃品牌作为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中国轻卡领军品牌。以“科技奥铃,承载未来”为品牌口号,链合欧美日中全球领先科技,致力于用科技驱动中国轻卡升级换代。同时奥铃以自身不断发展来承载客户的未来、员工的未来及整个行业的未来。

    奥铃以“应用场景最全”、“产品线最宽”、“细分市场最专”为特色,通过奥铃CTS、奥铃速运、奥铃新捷运——具有鲜明应用场景标签的核心轻卡业务,上延10吨以上中卡、下探2吨以内小卡,全系轻卡配装有康明斯、奥铃动力、全柴、云内、玉柴、朝柴、纯电动动力,轴距从2800-5200米,货厢长度从2.65米-6.8米。

    奥铃品牌缜密布局高效城市物流,“轻快灵”城配物流和安全重载城郊物流,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覆盖城市、城郊、城际、城乡各类不同运输工况,为客户提供“支线+城配”全场景一体化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奥铃中卡、轻卡、小卡汽车 

https://ollin.foton.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