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青岛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23年11月09日 16:41

  青岛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海尔工业园P座,于2002年正式投产,是海尔高端大冰箱重要生产基地,市场用户遍布亚洲、欧洲、澳洲、美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在持续创业创新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人的价值第一”的发展主线。紧紧围绕集团的生态品牌战略,在全新时代下的“海尔精神:诚信生态,共赢进化”与“海尔作风:人单合一,链群合约”的指引下,正向着物联网生态品牌方向全面迈进和积极探索。 

  青岛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的愿景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创用户最佳生活体验。通过按需设计、按需制造、按需配送的卡萨帝工厂体系,实现从大规模制造向用户个性化定制转型的愿景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该公司设置了灵活扩展、柔性模块化的工厂布局,工艺流程包括前工序、预装、总装、测试、包装等,可满足多种型号、样式、功能产品的组装生产。产品系列包括卡萨帝超薄平嵌法式冰箱,卡萨帝超薄两门/三门/五门系列,海尔法式多门系列等,涵盖21个系列近百个型号。产品优质特征包括零距离平嵌、多台拼接、MSA控氧保鲜、制冰冷饮、外观岩板设计等,最大程度满足用户个性化体验需求。 

  

  主要产品:Haier海尔电冰箱、Casarte卡萨帝冰箱 

  https://www.haier.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