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27

  惠氏营养品隶属于营养、健康、幸福生活公司——雀巢集团。1915年,第一罐“适宜的配制奶”(Synthetic Milk Adapter)的诞生揭开了惠氏配方奶的历史序幕。一个多世纪以来,惠氏营养品始终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在全球统一的严苛标准下,为广大家庭提供科学创新、品质卓越的母婴营养品。 

  ·全球六大生产基地(爱尔兰 瑞士 中国苏州 新加坡 菲律宾 科诺芬根) 

  ·40多个国家和地区妈妈的放心选择 

  关于惠氏营养品中国 

  惠氏营养品于1986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上海。三十年来,惠氏营养品与中国市场一起发展、成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熟知并满足中国消费者在不同时代的不同需求,成为深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配方奶粉。如今,中国已是惠氏营养品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 

  在中国,惠氏营养品拥有稳定的管理层团队、具有竞争力的员工福利以及看得见未来的职业阶梯,自2014年起,多次蝉联年度“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关于惠氏营养品苏州生产基地 

  2008年,惠氏营养品投资24亿元人民币在苏州工业园区新建惠氏营养品生产基地,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生产工艺、设备和实验室。 

  总占地120,000平方米 

  厂房面积60,000平方米 

  设计产能40,000吨 

  满负荷生产时员工总数500人 

  在中国市场,惠氏营养品有多款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包括爱尔兰原装进口的启韵tm和启赋?系列,瑞士生产并进口的惠氏?铂臻?3、惠氏?铂臻?幼儿乐tm3,以及满足孕期和哺乳期妈妈不同阶段营养所需的Materna?系列等品牌,从怀孕的第一天起关怀妈妈和宝宝人生最初最重要的一千天。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惠氏营养品最重要的产品线,其核心是以科学创新和实践研究为基础的配方。 

  使命:我们为母亲和值得拥有美好明天的下一代,提供科学的营养品和定制化的服务;基于出色的专业人才和合作伙伴,基于突破性的以科学为基础的创新,基于追求卓越的理念和团结合作的精神以及执行最高道德准则的承诺,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这是我们的热情所在;因为,他们是我们的未来。 

  愿景:成为最出色的孕产妇及宝宝营养品企业之一,提供优质的营养品,立志成为市场营销的行业标杆,为所有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创造共享价值。 

 

  主要产品:惠氏(启赋系列、铂臻系列)婴幼儿配方乳粉 

  http://www.wyethnutrition.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