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47

  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设计为主的现代科技服务型企业。集团拥有60多年的历史,全资子公司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公司旗下拥有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现代都市建筑设计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公司、现代工程建设咨询公司、上海市水利工程设计研究院公司、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公司、美国威尔逊室内设计公司等10余家分子公司和专业机构。连续10多年被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列入“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

  专业的团队

  集团技术力量雄厚,人才梯队合理,现有各类专业员工60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2名、国家设计大师6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6名,教授级高级职称100余人、高级职称1100余人、各类专业注册从业资格的人员1300余人。

  经验与成就

  集团累计完成3万余项工程设计与咨询工作,作品遍及全国29个省市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超过1,600项工程设计、科研项目和标准设计荣获国家、省(市)级优秀设计和科研进步奖,主持和参与编制了各类国家、行业及上海市规范、标准共200余册,获得知识产权220余项。

  全过程服务

  集团业务领域涵盖建筑、水利、市政和规划等行业。服务业务覆盖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工程勘察等项目全过程,其中包括规划、建筑、水利、市政、风景园林、室内装饰、岩土、建筑声学各类设计咨询服务,以及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工程总承包服务。集团连续多年荣获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用户满意企业”奖和“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奖。

  市场与合作

  集团作品遍布全球,长期以来与各类国际顶级设计机构建立广泛联系,与政府、开发区、金融机构、地产、文化机构等各类社会资源密切合作,共同设计完成大量地标性项目。集团在北京、天津、重庆、武汉、青岛、深圳、西安、厦门、大连、南宁、苏州等25个城市共设有30个内地分支机构,在香港设有全资子公司,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设有分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美国威尔逊室内设计公司在达拉斯、纽约、洛杉矶、新加坡、科钦、阿布扎比、澳门、以及上海8处设有办公室。

  服务与理念

  传承建筑文化,以完美的创意和先进的建筑技术,将古典与现代、艺术与商业、舒适与功能、美感与科技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秉持绿色设计价值观,赋予建筑独特的风格和超凡的魅力,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推动未来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经营项目:工程设计、工程技术管理服务、工程勘察、工程承包

  http://www.xd-ad.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