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6:58

  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是达能下属的全资子公司。达能是欧洲最大的婴幼儿营养品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婴幼儿奶粉的研发。除多美滋外,达能旗下还拥有牛栏(COW&GATE)、可瑞康(KARICARE)、Aptamil和Nutrilon等国际知名品牌。

  多美滋品牌始创于1946年。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于1992年8月在中国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注册成立;1995年5月,开始向中国市场推出适合于0至6岁婴幼儿的多阶段系列配方奶粉。多美滋在中国的主要产品包括金装优阶、金装优衡多营养、金装贝乐嘉和金领智等。

  1992  丹麦宝隆洋行和新安乳品合资成立英特儿营养乳品有限公司

  1995  工厂建设完成投入生产(喷粉、罐/袋装、搅拌性酸奶、MCD)

  2000  成为丹麦宝隆洋行独资公司

  2001  干混生产线投产

  2006  被Royal Numico收购

  2006  工厂改扩建项目开始(新增EP生产线车间,生产区域布局改善等)

  2007  易乐罐生产线投产

  2007  Danone收购

  2009  工厂改扩建项目完成

  2013  工厂获得新QS生产许可证

  2014  Diamor 听装产品上市

  2016  被雅士利收购

  主要产品:多美滋婴幼儿配方奶粉、调制乳粉

  http://www.dumex.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