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06

  百事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业务范围遍及世界上近200个国家,雇有员工28.5万人。2010年销售收入近600亿美元。

  1981年,百事公司与中国政府签约在深圳兴建了百事可乐灌瓶厂,宣告了投资中国历程的开始,成为首批进入中国的美国商业合作伙伴之一。1995年,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如今,在饮料方面,百事已在大中华区设立了24家饮料厂,1家浓缩液厂。在食品方面,百事在大中华区共有5家食品生产厂和7个农场。百事大中华区在饮料和食品方面总投资已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巩固了百事在中国快速发展的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市场领导地位。

  百事公司在大中华区经营的主要品牌包括:百事可乐、百事轻怡、百事极度、纯果乐·果缤纷、纯果乐·鲜果粒、纯果乐·百分百、美年达、七喜、激浪、佳得乐、草本乐、冰纯水、都乐果汁、乐事薯片、桂格麦片和奇多等。百事大中华区员工约3万人,并间接地为15万多人提供了就业机会,包括服务商、供应商和分销商等。近五年来,百事在中国共上缴国家利税超过52亿元人民币,百事大中华区已成为百事公司在海外最大的饮料市场。2010年5月21日,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英德在到访中国参观上海世博会时宣布,百事公司计划未来三年在中国继续追加投资25亿美元,主要用于建立新厂、增强在华研发实力、拓展农业项目及加强品牌建设。

  在世界近200个国家投资的事实证明,百事公司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跨国公司之一。在诚信守法、创造共赢的基础上,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国际知名企业,百事公司积极认真地履行对社会的责任,努力做一个合格的企业公民。百事大中华区以“做百事,圆百梦”为口号,近年来开展了一系列公益项目,点点滴滴都包含了百事人对社会的关爱和深情,展示了百事公司与中国风雨同舟的决心。

  对于百事公司而言,“目的性绩效”意味着通过维护广大公众和地球家园的健康未来,实现可持续增长。作为一家拥有桂格麦片、纯果乐、佳得乐、乐事和百事可乐等诸多品质出众、家喻户晓品牌的全球食品和饮料公司,我们将继续开发美味健康的产品,探索减少能源消耗、节约包装材料的创新途径,并为广大员工创造理想的工作环境。与此同时,我们还将继续雇用本地员工,“量身定做”符合本地口味的产品,同当地的农民、政府部门和社区团体建立伙伴关系,以表达我们对所在社区的尊重和支持,并为社区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保障公众的健康,呵护地球的未来,也正是为了维护百事公司美好的前景。这就是我们的承诺。

  百事公司在中国经营的主要品牌包括:百事可乐、美年达、七喜、激浪、佳得乐、果缤纷(纯果乐)果汁、纯果乐100%果汁、草本乐、冰纯水、都乐果汁、乐事薯片、桂格麦片和奇多等。

  主要产品:百事可乐、鲜果粒、果缤纷、桂格麦片

  http://www.pepsi.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