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16

  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要从事“TOSHIBA”品牌电梯的开发、设计、销售、制造、安装、维保及改造等业务,产品包括乘客电梯、载货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等,提供全方位楼宇解决方案。 

  东芝电梯在中国拥有上海、沈阳2大生产基地,23家分公司及16家办事处。另外,东芝电梯研发中心拥有CNAS认证实验室,2022年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正式认定为“全球研发中心”。 

  自1966年出厂东芝第一台扶梯以来,东芝一直致力“以技术和质量的东芝”创造安心舒适的移动空间。PMSM永磁同步电机技术、磁悬浮导靴技术、层间距可自动调整双层轿厢电梯技术、曾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超高速电梯技术、获得IF设计金奖的电梯目的楼层控制系统FLOORNAVI等东芝技术引领着全球电梯行业的发展和革新,不断为客户创造新的惊喜和令人感动的解决方案。 

  东芝还提供无接触乘梯技术、轿厢内负离子发生装置、抗菌凸文字按钮、TOSREMS芝慧远程监控系统等多种智能化解决方案,守护大家安全放心的乘梯体验。 

  东芝电梯一直贯彻执行东芝集团的CSR经营方针,积极从事于成为“地球内企业”,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在中国,东芝援建东芝电梯希望小学、参加社会慈善活动、开展植树造林、组织员工无偿献血、提倡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通过多样化的贡献方式,与社会和谐发展。 

  “实现安全、放心,让笑容绽放”是东芝电梯集团的使命,继往开来,我们将与客户一道,让笑容与欢乐从这座城市传遍世界的大街小巷。 

  主要产品:TOSHIBA电(扶)梯 

  http://www.toshiba-elevator.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