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通伊欧轮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25

  通伊欧轮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TOYO TIRE株式会社。TOYO TIRE株式会社成立于1945年,本社设在伊丹。 

  TOYO TIRE株式会社对广大用户一贯尽心尽力,尽管每个国家、每个地区的文化和价值观都各不相同,但是“通过倾听顾客的意见、依据顾客多样化的需求,提供领先一步的商品和服务,始终走在市场的前列”一直是企业值得骄傲的工作风格,今后也将继续保持下去。 

  TOYO TIRE株式会社在日本伊丹有自己的技术研发中心,在日本有专属的轮胎试验场,所以通伊欧轮胎在交付使用之前,已经充分考虑到在一年四季不同的气候条件下,如何在操控性、舒适性、噪音控制等各方面努力做到让客户更满意。 

  通伊欧轮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作为TOYO TIRE集团在中国的销售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致力于通伊欧品牌的轿车子午线轮胎、载重子午线轮胎以及耐特通品牌的轿车子午线轮胎在中国的推广,把日本高技术和优品质的轮胎介绍给中国的广大用户。 

  社训 

  今天要比昨天更好、更便宜,为了需求方在各自的岗位上竭尽全力。 

  企业使命(任务) 

  创造超出客户期待和满足的感动与惊喜,为创建美好社会做出贡献。 

  企业愿景(目标企业形象)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不断技术革新,成为一个创造未来的企业; 

  建设具有挑战精神和独创想法的良好开明的企业文化; 

  与和企业活动相关的所有人分享喜悦。 

  企业应具备的价值观(TOYO WAY) 

  公正—旨在公正地服务于社会,采取光明正大、公正无私的行动。 

  自豪—对公司、工作和自身都充满自豪,永不言弃。 

  自发—无论何事,以自己为主体的接受,以自己为主体的进行积极对应。 

  感谢—对他人和社会抱有关怀和感谢之心,竭诚尽力。 

  凝聚力—集结同伴的智慧和力量,不断进行创新和完善。 

  

  主要产品:TOYO TIRES轮胎 

  http://www.toyo-tire.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