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27

  普利司通集团 普利司通株式会社自1931年创建以来,始终奉行“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坚持为具有不同消费需求的用户提供优质的商品。 

  目前,普利司通作为享誉世界的跨国公司,销售区域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设有49家轮胎工厂,114家轮胎关联及其他工厂,而且拥有东京(日)、阿克伦(美)、罗马(意)、无锡(中)、横滨(日)、曼谷(泰)六家技术开发中心。 

  普利司通中国轮胎事业 普利司通中国轮胎事业自1999年在中国实现国产化以来,事业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构筑包括中国总部(上海)、3处生产基地(沈阳、天津、无锡)、1处培训中心(无锡)、2处研发机构(无锡、宜兴)在内,涵盖生产、管理、销售、研发机能的经营体系。同时,普利司通通过遍布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网络零售店,将普利司通的产品与服务推荐给消费者。 

  “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是普利司通自创建以来始终不变的使命。所追求的卓越品质不仅包括产品品质、销售品质,同时也包括服务品质。因此,普利司通从网络建设、产品创新、服务体系、培训体制等各方面着手,着眼于未来市场,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及差异化服务赢得了广大车主的信赖。 

  普利司通于2022年推出了面向2030年的企业承诺,即“普利司通E8承诺”。该集团承诺,“到2050年,作为一家提供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企业,持续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普利司通E8承诺将作为驱动管理的轴心,为该公司赢得长远的信任和信誉,“普利司通E8承诺”由8个以英文字母“E”开头的普利司通价值取向组成(Energy、Ecology、Efficiency、Extension、Economy、Emotion、Ease、Empowerment)。该集团将致力于通过具有普利司通特色的“目的”-“过程”方法论,与员工、社会、合作伙伴和客户携手共创新价值,推动建设可持续发展社会。 

  

  主要产品:普利司通轮胎 

  https://www.bridgestone.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