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29

  新大洲本田成立于2001年,由新大洲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出资组建,注册资金1.29亿美元,中日双方股权比例各为50%。现有人员近3000人。 

  新大洲本田集摩托车、电动车整车及零部件研发、生产于一体,致力于摩托车、电动车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新大洲本田设有太仓生产基地,具备年生产整车、发动机九十万台的能力。 

  新大洲本田曾先后荣获“太仓市智能制造先进企业”、“上海市100强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单位”、“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行业著名品牌”等称号。成为被全世界顾客期待的有存在感的企业,成为“被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是新大洲本田不懈的追求 

  太仓基地 

  太仓基地于2018年竣工投产,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两千六百余名,是新大洲本田太仓工厂及公司总部所在地。其中太仓工厂现有踏板线、跨骑线、水冷踏板+出口跨骑线共三条生产线,产品涉及跨骑、踏板系列,含110cc、125cc、150cc、190cc、300cc、350cc等排量,高附加值代表车型有NSS350、CM300、CL300、PCX160、CBF190TR、RX125、NS110R、EX125等。 

  新大洲本田致力于摩托车、电动车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确立了“尊重人、三个喜悦”的企业理念,注重开发、生产低排放、高技术附加值的环保摩托车、电动车,矢志不渝地以科技造福社会,为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做出贡献。 

  截至目前,新大洲本田推出了融入本田先进技术的CB400X/F、NSS350、CBR300R、CM300、CL300、PCX160、NS110i FI、NS110R、RX125、EX125、NS125T、NS125D、DIO U+、CBF190X、CBF190R、CBF190TR、CBF150R、e韵110 FI、Wave110S、Wave110、V-GO、H1、H12等50多款摩托车及S07、A1-A7等多款电动车。累计销售突破1600万台,出口超过550万台,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Today系列车型返销日本超过150万台,创下中国单一车型出口量纪录。 

  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主动承担改善、保护环境的责任,在中国率先推行无石棉化,产品达到国家Ⅳ号排放标准,并在全国率先推行削减整车部品的环境负荷物质。产品以“科技、节能、环保”为鲜明的特点,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新大洲本田一直秉承“专业到家?专心为您”的服务宗旨关怀广大用户,通过在服务网络中推广专家服务和预防服务系统,打造出“本田专家服务”的服务品牌。 

  主要产品:HONDA摩托车,新大洲本田摩托车、发动机、电动车 

  https://www.honda-sundiro.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