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31

  MITSUBISHI MOTORS公司以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生产出的各种汽车,在外观、性能、安全性方面均获得了各方的高度评价。在进口车方面,为丰富产品阵容,满足国内客户需求,三菱汽车于2004年9月底开始向中国市场投放进口格蓝迪(GRANDIS)车型,获得了诸多消费者的欢迎。而备受众人瞩目的LANCER EVOLUTION Ⅸ和全新款OUTLANDER EX也于2006年引进中国销售。

  三菱汽车公司竭诚向您提供质量最佳、性能可靠、工艺高超的汽车。同时,汽车的正确保养和管理对于安全驾驶和减少车辆维修成本是必不可少的,为了使广大车主长久地、安心地驾驶三菱汽车,三菱汽车授权认定的经销商或维修站将为您提供优质的车辆维修及保养服务。

  另外在此敬告消费者,请切勿使用质量低下的代用部品,应使用三菱车专用的纯正部件,它们是为您的三菱汽车保持最佳性能而设计制造的。三菱汽车目前为您提供两年或50000公里质量担保,并定期为新老车主举办“售后服务月”活动,贴心关怀伴您驰骋新旅程!

  主要产品:三菱MITSUBISHI格蓝迪(GRANDIS)、Lancer Evolution IX、Outlander EX

  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