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上海三菱电机·上菱空调机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35

  上海三菱电机·上菱空调机电器有限公司(简称SAEC)是三菱电机空调在全球的四大生产基地之一(其他三家分别在日本、泰国和英国),也是三菱电机在中国唯一的空调生产基地。自三菱电机空调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事业获得逐步发展,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国家试验室认可。公司产品获得国家强制性认证(3C认证)和国家节能认证。

  公司一贯坚持“高品质、高性能、高品牌”的经营理念,依托三菱电机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产品营销网络,借助一流员工队伍的支撑,生产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三菱电机空调。“品质造就信赖”,三菱电机空调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事业获得逐步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家用空调行业高级品牌的突出代表。向中国市场提供先进的空调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为中国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作贡献是公司坚定不移的宗旨。

  公司方针:贯彻顾客第一的精神,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创造严肃、明亮的工作环境,成为员工自豪的公司形象。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作不懈的探索与努力。

  主要产品:三菱电机牌空调器(机)

  http://www.saec.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