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阿姆斯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43

  阿姆斯壮地材拥有160余年的悠久历史,是全球地面材料行业设计和生产的知名品牌,一直致力于营造温馨舒适的室内空间。产品包括同质透心地板,多层复合地板,橡胶地板,环保亚麻,高级弹性片材,高级石晶地板,锁扣地板,石塑片材,强化地板,地毯和墙材等。 

  HOM:同质透心结构卷材 

  整个结构从面到底均为同种材料、结构和图案,易清洁和抛光,并能保证历久弥新。搭配具有竞争力的高强耐磨TRUESHIELD 2.0产品表面保护系,适用于高人流量的场合。 

  HET:多层复合结构卷材 

  多层结构叠压而成,兼顾产品性能和环保美观。环保的原材料与生产工艺,确保安装和使用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丰富的花纹选择提供更多灵感设计。 

  RUBBER:橡胶 

  采用优质的原材料,在生产过程中绝不含有回收橡胶等材料。注重环保安全,获得美国Floor Score环保认证,结构上采用同质透心,产品稳定经久耐用。 

  LINO环保亚麻 

  原材料均来自于自然界,是健康环境的绿色地面。具有抗过敏及高效的杀菌功能,能杀灭大部分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及大肠杆菌,耐用并容易清洁与维护。 

  LVT高级弹性片材 

  精选木纹,竹纹,地毯纹,石纹等花色,具有高仿真度的视觉效果,不含邻苯类增塑剂等有害物质,可采用不同拼花组合,和提供灵活的设计搭配。 

  SPC石晶地板 

  便捷的安装保养和高环保性能,表面防水防潮,良好的尺寸稳定性,可选择的吸音底背,满足不同场合需求。 

  WPC锁扣地板 

  精选美国畅销花色,使用经典锁扣安装,脚感舒适,良好的吸音和保温性能,满足客户对品质体验的追求,更多应用于居家和酒店客房。 

  VCT石塑片材 

  满足了商用环境对地面材料耐用,美观,高性价比以及易于保养的高要求,具有优良的质量以及高性价比优势。 

  WOOD木地板 

  家用木地板和商用地板,适宜家庭和商用空间,紧跟国际潮流,经典的设计呈现多样的风格,被广泛运用于商业空间。 

  CARPET:地毯 

  时尚的毯纹设计和潮流的色彩搭配,使用国际品牌原料,力求地毯本身绿色环保、性能稳定并持久耐用。灵活经济的拼块尺寸,使安装更快捷简便。 

  WALL墙材 

  墙面材料包括带有玻纤层的多层复合密实结构墙用卷材,以及高强树脂硬质墙板,优异的尺寸稳定性,抗菌且易清洁,保证墙体整洁度的同时兼顾美观性。 

   

  阿姆斯壮地材(PVC塑胶地板,橡胶,LVT高级弹性片材,SPC高级石晶地板,WPC锁扣地板,VCT石塑片材、方块地毯、安全地板,防静电地板,墙材,编织地板) 

  https://www.armstrongflooring.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