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47

  能率,始于1951年,日本能率株式会社以「洗浴令人幸福」为初心,专注用温水带给人们舒适生活。2009年日本能率株式会社获得了日本环境省认定的“环境优选”的企业称号。(备注:日本环境省对“ECO FIRST”环境优选企业提供以下约定:每个行业限定一家企业可获得此称号,日本能率株式会社是日本燃气具行业获得此殊荣的企业。) 

  1993年能率进入中国,2005年日本能率株式会社再次投资3800万美元在上海奉贤兴建了占地230亩的燃气具生产基地——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能率以舒适、节能、健康为基准,以燃气热水器、采暖炉为核心业务,并将日本成熟的干铺地暖系统引入中国,同时立足厨房产品的研发与销售,现已经拥有燃气热水器、日式热水供暖两用炉、净水设备、厨房电器等产品。除了家用产品外,能率还提供专业的商用产品,满足高效、环保、耐用的商用需求。 

  能率始终高度关注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于节能产品的研发,用科技与灵感创造富有中国特色的沐浴文化精品,给予消费者舒适沐浴享受。目前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产品供应中国、日本、美国、加拿大及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是国内万科等精装修楼盘的供应商。 

  能率拥有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取得ISO9001、ISO14001等体系认证,并荣获“2022年上海家电行业‘首发新品奖’(日式零冷水、供暖两用炉E3)”等荣誉称号。 

  如今,能率以“为人类提供幸福生活,为地球创造美丽未来”为使命,不仅坚守匠心打造“能率质量”,带给人们舒适生活,更贯彻“与环境共生”的基本方针,积极开发节能设备,降低环境污染风险。能率正向全世界提供“幸福的温水生活”,用心创造令人类、生活与地球都舒适的时代。 

  

  主要产品:NORITZ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灶具 

  https://www.noritz.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