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49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领域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用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飞利浦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以及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家居和便携式娱乐产品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医疗保健:作为医疗保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飞利浦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通过创新让世界更加健康,以创新的医疗解决方案来提升和拓展全球的医疗护理,为患者打造理想的产品体验。

  优质生活:在优质生活事业部,飞利浦继续履行其发展愿景,旨在通过创新改善世界人口的健康状况,并促进世界的可持续发展。飞利浦的足迹遍及全球,在成熟和成长型市场均已建立了业务网络。飞利浦加大创新投资并实施业务本地化,这使得飞利浦能够提供源源不断的、符合本土需求的、有意义的解决方案。

  飞利浦的品牌全球领先,深受世界信赖。

创造对人们最重要的创新

  自从120多年以前推出首只飞利浦灯泡以来,创新和以人为本便一直是飞利浦公司的动力核心。我们的承诺是提供对全球客户、消费者和利益相关者起到重要作用的新型医疗保健和照明技术以及创新型本地化消费类产品。我们相信,实现这一切的最佳途径是深刻理解人们的需求和渴望。

  当我们将创新和人结合一处,便能打造出人们真正需要的新一代技术和产品。这些是可以帮助人们拥有健康、舒适和精彩生活的有意义创新。正因如此,我们才得以脱颖而出,成为独一无二的飞利浦。

  主要产品:PHILIPS家电、医疗设备

  http://www.philips.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