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富士通个人电脑中国部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52

富士通 世界笔记本电脑专家

——精炼品质 永不妥协

  Fujitsu(富士通)是世界领先的面向全球市场提供行业解决方案的ICT综合服务供应商。Fujitsu(富士通)拥有大约17万名员工遍布全球70个国家,Fujitsu(富士通)把世界各地的系统服务专家、高度可靠的计算通讯产品和先进的微电子技术结合起来,提供给客户更多的附加价值。富士通集团总部设在东京(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6702),截至2010年3月31日财政年度结束时报告的合并收益为500亿美元。

  Fujitsu(富士通)公司于上世纪70年代进入中国,在计算机平台产品、软件与解决方案、通信、半导体以及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等领域与中国进行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30年来,Fujitsu(富士通)在中国的总投资金额超过19亿元人民币,共设45家公司,员工2.3万多人。除了商业性的投资经营活动,Fujitsu(富士通)还积极投身于中日两国的社会、文化交流事业,并在环境保护领域作出贡献。

  Fujitsu(富士通)个人电脑中国部是日本富士通有限公司在中国设立的负责个人电脑业务的部门,主要负责中国地区企业用户市场和零售用户市场的推广工作。Fujitsu(富士通)笔记本电脑每款产品都标注“自信?无限”从而更加保证它产品出色的品质和服务的优越性。通过严格的质量体系认证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保证,Fujitsu(富士通)笔记本电脑使用户真正感受到可靠性和满足感。

  主要产品:富士通笔记本电脑

  http://cn.fujitsu.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