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42

  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初,现已成为中国香精香料和食品添加剂行业最大的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以“社会责任、企业发展、员工幸福、客户满意”为企业发展宗旨,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发展,并逐渐向综合性、国际化方向发展。

  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专业工程师、调香师200多名。强大的科研开发团队、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以及先进的仪器装备,不断孵化出满足市场和用户需求的产品。

  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经营食品香精、烟草香精、日化香精、香料、食品配料和食品添加剂五大系列产品。满足并超越顾客的需求是该公司一直以来的追求,国际国内众多知名品牌的产品中融入了爱普特有的香味和香韵。

  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嘉定工业区投资兴建了上海爱普植物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天然香料和天然食品添加剂的研究和生产、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兴建了上海凯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生物香料和药物中间体的研究和生产、在河南濮阳兴建了河南华龙香料有限公司从事合成香料的研究和生产。公司还在美国新泽西州设立了美国公司,是爱普实现国际化目标的窗口。

  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了上海爱普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并在上海、北京、天津、沈阳、大连、郑州、成都、广州、等地设有八家子公司,为全国1000多家代理商和众多家大中型直销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爱普牌香精、香料

  http://www.cnaff.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