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上海华银日用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47

  上海华银日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的“蜂花”洗发露、“蜂花”护发素、“蜂花”洗头膏以及化妆品共有5个大类,品种规格达150余种。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较强的生产规模,积极创导洗护分开的理念,生产的“蜂花”牌洗发水、护发素是国内市场最早流行的洗护发产品。公司在向市场推出“蜂花”植物精华系列洗护产品后,又相继成功研发出新一代“蜂花”中华本草系列洗发露、护发素。目前,“蜂花”洗护产品已发展成为多品种、多功能的系列产品,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洗发、护发的各种需求。本着“市场为源,质优为先”的经营理念,公司不断创新,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公司追求目标,做大做强民族品牌。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1年至2010年“蜂花”系列产品连续10年荣获上海市名牌产品称号;“蜂花”牌护发素是中国名牌产品;2004年、2009年“蜂花”牌商标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

  尽管上海华银日用品有限公司及“蜂花”产品多年来获得各方面的关怀和支持,给予企业和品牌以较高的声誉,但企业仍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断从观念上、管理制度上、品种质量上进行创新,以进一步扩大“蜂花”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服务大众,报效社会。

  健康秀发 源于蜂花

  上海华银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生产为一体的洗发水、护发素专业制造商。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较强的生产规模,积极创导洗护分开的理念,生产的“蜂花”牌洗发水、护发素是国内市场较早流行的洗护发产品。公司在向市场推出“蜂花”植物精华系列洗护产品后,又相继成功研发出新一代“蜂花”中华本草系列洗发露、护发素。目前,“蜂花”洗护产品已发展成为多品种、多功能的系列产品,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洗发、护发的各种需求。

  本着“市场为源,质优为先”的经营理念,上海华银日用品有限公司不断创新,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公司追求目标,做大做强民族品牌。

  主要产品:蜂花洗发液、护发素

  http://www.beeflower-c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