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上海佳丽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8:01

  上海佳丽宝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区春光路611号,经营范围包括化妆品、化妆品原料、辅助材料及相关美容产品的开发和生产,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进口品的药事申请工作。作为株式会社KANEBO化妆品的子公司,上海佳丽宝沿承日本总部对质量的严格管理,力求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公司的经营理念:

  ★ 让顾客更美丽,心情更舒畅。

  ★ 为提高顾客的生活品质,实现幸福人生做贡献。以开发创新产品,提供卓越服务为顾客不断提供由无上的“美”带来的最大的“满意”。

  ★ 作为理解每一位顾客的伙伴,公司要成为持续发展的企业,与顾客一起朝着光明的未来共同迈进。

  回顾公司二十年多的发展,我们在质量管理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主要产品:雅呵雅护肤品及彩妆等

  http://www.kanebo-cosmetics.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