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6年06月21日 18:55

  途虎养车品牌于2011年创立于上海,主营轮胎、机油、汽车保养、汽车美容、车品等,为客户提供:线上预约+线下安装的养车方式。 

  途虎养车坚持“正品专业”的经营理念,截至2022年6月30日,途虎养车在全国拥有近4300家工场店和超25000家合作门店,已覆盖297个城市和大部分省份。在全国30多个城市设立超22万平方米的仓储物流中心,基本完成全国重点销售区域的仓储和配送布局。 

  超过1000名专业客服在途虎养车官网、APP、电话、微信平台上为客户提供365天全年无休的专业售前售后咨询。 

  为客户提供: 

  7天无理由退货:凡在途虎养车下单产品,均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 

  轮胎保:在途虎官方网站及App购买轮胎,均可免费获赠轮胎保险。轮胎发生意外鼓包爆胎,赔付最高80%金额。 

  正品保:中国人保承保,途虎上每一件商品,都有确保其正品行货的保险背书,为用户的养车服务保驾护航。 

  目前,途虎养车注册用户已达8000万,2020年销售额100亿元,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养护品牌。 

  主要产品:途虎养车(汽车后市场服务及相关产品) 

  https://www.tuhu.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