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陕西 > 正文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3:38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西北地区产销量领先的乳制品专业生产企业,始建于1978年。经过39年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银桥已发展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跨入了中国乳品十强企业前列,并连续六年蝉联“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银桥集团旗下主导产品“秦俑”、“阳光宝宝”牌系列奶粉和“银桥”牌系列液态奶,以专业的品质、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和绿色食品等殊荣。目前,银桥已形成了以西北市场为中心网点,辐射全国各大中城市的销售网络。

  在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的同时,银桥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继在临潼经济开发区投资3.8亿元、引进世界一流设备建成西北地区领先的液态奶生产基地后,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成了“银桥生物科技工业园”,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与国内著名大专院校及科研单位紧密合作,依托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开发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银桥”系列益生菌奶功能食品和保健品,同时建立我国西北地区领先的益生菌乳制品研发中心,使陕西乃至西北乳制品生产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为银桥实现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银桥集团将续秉承“奶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以强壮国人健康为己任、以富裕千万百姓为目标、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理想,不断拼搏创新、开拓进取,为实现“百亿企业,百年银桥”的发展蓝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要产品:银桥牌液体奶,秦俑牌、阳光宝宝牌奶粉

  http://www.yinqiaogroup.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