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陕西 > 正文
 
陕西西安高压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4:48

  西安高压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具有悠久历史的古城西安。为响应国家号召,公司积极实行体制改革,从单一的生产厂家转变为一家专业设计、制造和经营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在华东地区投资兴建两个分厂。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最近几年来,已通过ISO9001国家质量体系认证,现已发展为集工业阀门的研制、开发、制造、检测、销售于一体的高新企业。公司现有各类高、中级技术人员80多人,专门从事阀门的设计、工艺、试验和服务的工作。公司设有CAD工作站、CAAP开发中心、销售服务中心,可对产品进行动态模式仿真设计,确保满足苛刻的工况要求。现拥有机械加工中心、数控机床、金切机床等离子弧粉末堆焊、普通机床等生产设备1300台套,并有最大加工直径3.5米的特大型立式车床,拥有金属材料理化试验、机械性能力学试验、超声波测厚、布洛维硬度测试、无损探伤、金属热处理、冷态全性能测试中心等专用设备。

  几十年来,公司在和用户密切配合的过程中,除了主要产品:闸阀、截止阀、球阀、止回阀、蝶阀、调节阀以及非标阀门等十几个品种外,还根据用户的要求,开发出十几种专用特殊阀门,并获得专利,部分产品远销国外。可按照最新的GB、ANSI、API、DIN、JIS、BS标准设计制造。所生产阀门的主体材料有WCB、WC1、WC6、WC9、ZG15Cr1Mo1V、CF8、CF8M、CF3、CF3M12CrMoVZG1Cr18Ni9TiZG1Cr18Ni12Mo2Ti等;驱动形式有手动、涡轮传动、电动、气动、液动、电—液联动等;公称通径从DN6~DN3000及1/2"~40";工作压力从0.6~42.OMPa及150LB~2500LB;工作温度-196℃~700℃。产品广泛用于电力、天然气、煤气、石油、化工、锅炉、医药、化肥、冶金、采矿、核工业、电子、城建等等行业,部分产品已代替进口,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关键设备上。

  西安高压阀门制造有限公司与您共享新世纪科技,让您感受近在咫尺的世界尖端制造技术。

  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公司参观指导!

  主要产品:闸阀、截止阀、球阀、止回阀、蝶阀、调节阀以及非标阀门等

  http://www.xagyfmc.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