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陕西 > 正文
 
陕西华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4:51

  陕西华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集设计、生产、安装、调试、销售与售后服务为一体,从事电力系统的带电作业工器具库房、车库、安全工器具室的改造和建设,承接电力系统电缆防火工程施工,开办电子商务,生产和销售带电作业工器具库与车库的温湿度自动控制系统、电力检修安全防护产品及其库房管理软件,同时兼营环境监控安装和电力工具、仪表、防火材料的销售。

  华安始终如一保持严细恒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西安总部为销售中心,分别在银川、成都、福州、北京、上海设立办事机构,业务网络宏观控管已形成良好架构。

  几年来,公司以“团结、求实、创新、诚信、进取、高效”为理念,群英荟萃,众志成诚,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资金实力,建立起“以人为本,创新无限,客户激赏”的核心价值观,把高新技术与产品、工程融为一体,打造出业内全新品牌。

  公司带电作业工程改造建设温湿度自动控制系统、微机管理系统在部分供电企业投入运行以来,经国家电力公司武汉高压研究所、全国带电作业工作网组织的产品和工程鉴定,获得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2003年公司加入全国带电作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为全国带电作业工器具库房、车库的标准化建设的龙头企业。

  主要产品:华安牌温湿度控制系统

  http://www.hakeji.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