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陕西 > 正文
 
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26

  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是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汉斯啤酒饮料总厂共同投资组建的大型啤酒生产企业,注册资金2.222亿元。公司占地面积14.69万平方米,现有员工734名,其中具有大中专以上学历的员工358名,占员工总数的48.77%,具有技术职称的员工128名。公司拥有三条啤酒糖化线,五条啤酒玻璃瓶灌装线,一条啤酒易拉罐灌装线,其主要设备为引进德国、美国、丹麦、意大利等国家的先进啤酒生产设备。公司于1996年元月开始运营,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到2002年底,公司总资产5.15亿元,固定资产3.15亿元。2000年6月控股组建了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2000年12月控股组建了青岛啤酒汉中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元月与青啤公司合资组建青岛啤酒宝鸡有限责任公司,使汉斯啤酒的年产销能力达到了78万千升。

  青啤西安公司组建后,引入青啤管理模式,借鉴青岛啤酒的生产工艺,利用资金、技术和装备上的优势,不断开发新产品。目前,汉斯啤酒已形成了两大类、四十五个品种的产品并成为畅销西北的名牌产品。主要品牌有:汉斯干啤酒、清爽汉斯啤酒、汉斯“2000”啤酒、汉斯“西北狼”啤酒、汉斯“小木屋”果味啤酒、汉斯足球装易拉罐啤酒、汉斯“苦瓜”啤酒等。

  公司把“以更高的质量、真诚的服务、追求顾客更满意”作为企业经营理念;把“质量第一,卫生第一”作为全员的质量观;把“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作为企业精神;坚持以口感好为产品的质量基础、以质量求生存、以卫生为质量保障、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管理思想,在生产全过程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在销售过程中努力提高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服务质量。

  公司1997年开始逐步贯彻ISO9000、ISO10012、ISO14001等ISO系列标准,成为省内第一批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和全国啤酒行业率先通过清洁生产审计、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通过采用这些国际上通用的标准实施规范化管理,使公司产品质量有了可靠的保证,经营过程满足了环保、安全要求。

  公司的汉斯啤酒先后荣获西安、陕西名牌产品称号,2001年汉斯“2000”在全国行业性评比中荣获“中国优质新品啤酒”称号,2002年汉斯啤酒被青啤集团评为“优质产品”,公司多次被当地政府授予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纳税先进企业称号。

  主要产品:汉斯啤酒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