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陕西 > 正文
 
西安市高中压阀门总厂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32

  西安市高中压阀门总厂始建于1958年,是全国专业制造阀门的重点骨干企业,中国阀门协会成员厂,电力部、中石化定点厂,具有40多年生产制造阀门丰富经验,拥有1000余台(套)精良的设备,建有国家级高性能的试验检验装置,拥有健全的企业管理机构。 

  企业主要生产高中压阀门、工业用泵、高中压管件、紧固件,下属钛制设备厂、紧固件分厂、特种阀门分厂、石化管件厂、电站阀门管件厂、高压阀门配件厂等6个分厂和6个直属车间。设立了泵阀研究所,专业从事泵阀技术科研论证与开发。 

  企业主要生产碳钢、不锈钢、耐热钢、优质合金钢及各种材质阀门管件,品种有:闸阀、截止阀、球阀、蝶阀、止回阀、电站阀、保温阀、安全阀、管件及各种类特殊非标准的阀门管件,2000多个品种,规格名称通径从DN3-2600mm,公称压力从0.1-48Mpa,可按市场用户需要分别采用,手动、汽动、液压、手汽动、汽液动、电动、蜗轮传动等驱动方式、承制各种特殊及进口装置阀门、管件配套、生产标准除行业标准、国家标准,还采用美国API、ANSI、日本JIS、英国BS、德国DIN等国际先进标准。 

  企业生产的钛阀、钛泵被国家列为西安地区特色产品之一,在行业及用户中享有盛誉。以钛材、不锈钢、耐磨材料为主,制造有各种耐腐蚀的单级单吸悬臂式离心泵、多级离心泵和渣浆泵,如TB型、IH型钛泵、真空泵、尿素融溶泵、DF型化工泵、DY系列油泵、DL型立式多级泵、中央空调泵、给排水泵、长轴液下泵、立式自吸泵、脱碳泵等。

  企业拥有主要生产设备1000余台套,建立了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可迅速高质量地完成设计任务,“七五”规划所建成的钛材生产线,是国家机械工业系统惟一成套的铸设计,并被列为国家级优秀技改项目。机械加工设备中拥有多台数控车床、数显镗床、回转直径2.5米的立式车床、加工直径1.2米的球体车磨机床、万能螺纹磨床、行程1米的立式插床等。热工设备方面,自有熔焊机、粉末等离子自动喷焊机、离子氮化炉、高濒淬火炉。配有万能工具控微镜、万能测长仪、大型工具控微镜、万能材料实验机、微机脱磁自动仪、检漏仪等先进的检测设备,为生产高质量产品提供了保证,是国家二级计量单位。 

  企业严格按照已取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进行制造生产,所生产的产品广泛用于石化、电力、冶金、天然气、煤气、造纸、制碱、制盐、食品、制药、核工业、军工、排水等部门,已先后为国家重点工程,大型项目及进口配套,提供大量各种高性能的阀门及特殊阀门。

  西阀人以领先的技术和管理带给您质量保证,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经营方针,价格合理、产品优质、良好的信誉及良好的售后服务来报答广大用户对西阀系列产品的厚爱,并坚持不断的进行质量改进,追求一流的工作,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服务于广大用户。

  热情欢迎各行各业用户来函、来电、来人洽谈业务,企业将予以密切配合及合作,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主要产品:西阀牌阀门、管件、石化设备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