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陕西 > 正文
 
西安庆安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38

  西安庆安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庆安制冷)是庆安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北京公司、中国标准缝纫机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联合发起设立,经国家经贸委批准的股份制公司。是一个有着三十余年压缩机产销历史、完全由民族资本建设的空调压缩机企业。

  庆安制冷坐落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庆安制冷工业园,资产总值10亿元,职工1500余人,下设研究所、精加分厂、装配分厂、生产运营部、销售部、品质管理部、企划部、财务部等多个生产、职能部门。公司主营高效节能转子式系列空调压缩机产品,具有年产500万台的生产能力。公司承继庆安集团空调压缩机制造技术及装备的基础上,积极进行管理和技术创新,产品性能、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少数掌握空调压缩机核心技术和具有自主开发设计能力的制造企业,已形成了八大系列200多种规格型号的压缩机品种结构,产品具有高效率、高可靠性、低噪音、低振动等特点。推出了代表压缩机制造技术先进水平的直流调速压缩机、双转子变频压缩机、绿色环保新工质压缩机、T3工况压缩机、卧式压缩机、M型压缩机和符合国家新能源标准的高能效比空调压缩机和除湿机压缩机、热泵专用压缩机。庆安制冷生产线精密机加设备、高精度试验设备及精密测量、控制系统等制造技术达到世界先进一流水平,主要设备均采用计算机管理程序控制自动检测,可对零件加工质量进行综合分析与控制;装配线采用自动传输装置机械手定位,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先进,并能根据用户要求,开发设计产品冷量范围在100W-15000W(342BTU-51180BTU)之间的任意规格和电源制式的工频或变频转子式空调压缩机。公司经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德国莱茵公司的全面质量考核,成为国内同行业首家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产品均通过强制性CCC安全认证,出口机型通过CE、TUV、UL和CB国际认证。

  庆安制冷是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近30年的转子式空调压缩机研发制造经验,立足于充满国际竞争风险的中国压缩机行业,凭借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多种新产品和一批意气风发的行业专才,不断成长,现已具备在较短周期内,研发制造3HP以下任意指定制冷量和电源制式的工频或变频转子式压缩机的能力。获中国名牌产品、陕西省名牌产品和西安市名牌产品称号,多次荣获国家级新产品奖励,多种型号的产品享誉海外市场。庆安制冷有能力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先后共计投资1000余万元建成的测试中心,拥有从零组件到成品压缩机和空调器的多项检测能力,在业内同行业中享有很高声誉,亦成为庆安制冷新品研发的有力手段和保证。

  庆安制冷是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人事部批准设立的博士后工作站单位,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家用电器用主要零部件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和陕西省空调制冷研发中心。科研人员在秉承了庆安集团有限公司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航空工业雄厚技术优势,积极追踪世界先进技术的同时,重视致力于民族制冷技术的发展与创新,将引进技术与自主开发相结合,具有很强的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能力,其“庆安”牌系列空调压缩机是国内唯一一家具有民族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愿空调器拥有一颗中国心!庆安制冷将“不断充实品牌质量的内涵,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空调压缩机满足市场的需求,以顾客真正得到满足的方式开展服务”。全面快捷、尽善尽美,用我们的汗水和智慧,为用户创造价值和享受。

  主要产品:庆安牌空调压缩机

  http://www.qing-a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