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陕西 > 正文
 
陕西太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40

  新中国成立后,太白酒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驶入了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轨道。1956年在太泉、溢成海、福长号、德胜茂、义永丰、裕德海等6家私人作坊的基础上组建成公私合营的眉县太泉酒厂,1964年改名为地方国营宝鸡专区太白酒厂,1968年易名为地方国营眉县太白酒厂,1991年更名为陕西省太白洒厂。生产方式由过去落后的“涝池水,驴磨粮。风箱火,木锨扬”发展到现在较先进的机械制曲、蒸汽蒸酒、行车起运、晾床通风、自动灌装和微机勾兑。大大减轻了劳动强度,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使酿酒过程从自然王国走向必然王国。 

  因太白酒质量上乘,历史悠久,先后获得陕西省名酒、中国优制酒、国家银质奖、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历史文化名酒、中国知名品牌、中国名牌产品、世界历史文化名酒、中国名优食品、陕西名牌产品等80多项殊荣,并获IS0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质量体系通过了国家方圆委年检、复审,是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陕西省文明单位。特别是迈入21世纪,太白酒跨越式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先后与陕西省轻工科研所、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等科研院所合作,实施科技兴企方略;认真贯彻IS09002质量标准,严格按国际质量标准规范企业的各项质量管理工作,研发出“一支笔”、“一壶藏”、“千禧”、“太白人家”等几十个太白系列品牌以及浓香型、兼香型精品太白酒,极大地丰富了太白酒文化的内涵。产值效益大幅增长,为当地经济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主要产品:太白酒系列产品

  http://www.taibaijiu.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