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陕西 > 正文
 
咸阳西北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49

  咸阳西北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是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省级技术开发中心和陕西省口腔医疗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3115”科技创新工程),自1965年建厂以来,致力于推进以口腔医疗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化发展战略,坚持以技术创新打造核心品牌的经营思路,形成了以“西诺(Sinol)”为核心品牌,以牙科综合治疗机和牙科手机为主导,涵盖口腔模拟教学设备系列、清洗灭菌设备系列、数字影像诊断设备系列、临床器械设备系列、集成服务等七大产品系列的技术研发体系。

  西诺拥有国内最大的口腔医疗设备研发及生产基地,拥有四十多年来打造的一支高素质的技术队伍,专门从事研究开发的技术人员40余名,中高级技术职称占90%以上,研发人员精通齿科医疗行业,有丰富的研发阅历和开阔的产品视野,对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快速切入能力以及深谙医疗行业规范,使研发技术队伍创新不断,技术队伍人才齐备。同时与北京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结合临床需求进行产学研项目的合作研发,实现了专家团队与企业技术团队的紧密结合及科研成果的及时转化。并以国际口腔医疗技术发展的视角为公司产品技术的发展方向定位,使公司的产品研发能够紧跟国际市场需求,始终保持着技术的先进性。

  公司作为全国口腔材料和器械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99)和分技术委员会(SAC/TC99/SC1)的委员单位,制定和参与制定了牙科治疗机、牙科病人椅、牙科手机等十余项口腔医疗器械行业技术标准,成为行业中具有影响力及标准制定话语权的知名企业。

  公司建有研究实验基地——工程实验室,其中电子研发实验室配备了价值近百万元先进的电子研发及检测设施,如脉冲群发生器、周波跌落模拟器、雷击浪涌发生器、静电发生器等,使核心控制系统研发的稳定性和研发效率大幅提升;工程实验室还配备了美国、德国、瑞士、日本等先进的研发设备及检测设施,为技术研发提供了完备的实验手段。

  主要产品:西诺牙科综合治疗机、牙科手机

  http://www.sinol.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