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陕西 > 正文
 
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52

  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由潍柴动力与陕汽集团共同投资组建,前身为陕汽集团车桥厂。公司属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西安、宝鸡两个工厂,是目前国内重要的重卡车桥生产基地,各系列桥总成已批量装备我军重型军用越野车和商用载货车。公司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机械500强”和“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企业。2007年9月,汉德车桥荣膺“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公司具有完整的产品开发、生产制造、检验检测和市场营销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1994/2000、GJB9001A-2001及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6月通过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自上世纪八十年代独家引进奥地利斯太尔桥生产技术以来,紧跟行业发展步伐,2004年与德国MAN公司开展技术合作,引进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重卡车桥制造技术,使公司的技术水平始终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主导产品有:轮边减速驱动桥、单级减速驱动桥、转向前轴、重型军用越野车驱动桥、挂车承载轴等5大类50多个品种。

  近年来,公司先后投资近3亿元对关键零部件机加线、桥装配线和油漆线进行柔性化改造,建成了具有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系列桥壳、差速器壳、轮边减速器、主减速器壳、轮毂、过桥箱、前梁、转向节等10余条专业生产线和与其配套的热处理、电镀生产线及桥总成装配线、油漆线。

  目前,公司已与陕西重汽、东风商用车、上海汇众等国内外10余家重型汽车制造企业建立了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桥总成产品已出口欧洲、亚洲、北美洲等10余个国家。2007年6月18日,公司桥总成技术以技术许可的方式出口印度,是我国汽车总成技术的首例出口,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为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公司从2006年7月27日起开始西安工厂建设,2007年8月底,西安工厂建成并批量投产。至“十一五”末,汉德车桥将建设成为一个装备精良、工艺先进、技术水平领先、年产各类桥总成38万根的现代化大型车桥制造基地。

  主要产品:汉德牌轮边减速驱动桥、单级减速驱动桥

  http://www.hdcq.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