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陕西 > 正文
 
西安三八妇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5年12月04日 14:09

三八妇乐,中国生殖健康行业的原点

  三八妇乐集团由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国38Fule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越南38Fule股份公司、俄罗斯38Fule有限公司、西安三八妇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陕西三八妇乐药业有限公司、陕西三川投资有限公司、陕西吉源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咸阳宇隆置业有限公司、广州晖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成员企业组成。三八妇乐集团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旺座国际城,业务横跨医药、金融投资、地产物业等产业。

西安三八妇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企业创始人

  袁晓峰是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女人的力量》作者,世界杰出华人企业家,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陕西省突出贡献专家,陕西省“诚信企业家年度人物”,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理事会专家委员。

  “我们的责任是做一个符合社会道德要求的企业公民,在现在和未来确保每个女性都有更高的生活质量和更精彩的人生,确保每个家庭都有幸福而富足的未来。我们坚持一贯的传统原则,正直诚信,尊重个人,立足长远发展做正确的事”。

——袁晓峰

  企业故事

  时间追溯到1992年3月8日,一个朴实但创新的念头催生了三八妇乐,这个单纯的意念,在日后为无数人带来了深远的影响。那时,作为报社记者的袁晓峰先生,听闻或见证着一个个深受妇科疾病折磨的妇女们,以前对此领域的一无所知,现在却被痛苦与无奈所填满。于是,一个清晰却又无比坚定的想法慢慢成形,“得为中国女人做些事情了,不能再让她们在妇科病里挣扎、痛苦了”。

  从零起步,袁晓峰在100多种中药方剂和传统医学外治理论的基础上,选择透皮吸收作用较强的38味名贵中草药作为原料,研制出了中国第一款女性药科护垫——三八妇乐女性妇科护垫,在1992年3月8日创立了“三八妇乐”,从此,“自然为本 以心为法”的三八妇乐产品广受欢迎。这盒女性药用护垫是三八妇乐集团版图的开端,它所代表的意义是:改善健康生命和精彩生活的强大影响力,往往始于创新而大胆的一小步。三八妇乐的成立,不仅标志着,三八妇乐开创了中国女性生殖健康事业。开创了中国女性生殖健康事业。这一天也标志着中国生殖健康行业扬起了风帆。

  企业发展

  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到如今大型国际企业集团,三八妇乐在经历20多年的发展之后,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女性生殖健康行业领导品牌,集团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旺座国际城,业务横跨医药保健、金融投资、地产物业等产业。

西安三八妇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企业责任

  三八妇乐拥有四大基地:三八妇乐健康产品生产基地、三八妇乐医药物流基地、三八妇乐中草药种植基地、三八妇乐休闲养生基地。并形成了以“女性生殖健康产品”为核心的生殖健康产品体系,我们还将延伸生殖健康概念,从专注两性生殖健康到两性健康生活,从两性生活到家庭幸福,这是我们不变的责任与使命。因为,我们始终坚信:生殖健康打开一个国家和民族幸福之门的关键钥匙。

  三八妇乐集团坚持“忠诚、和谐、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凝聚爱意,传递健康”为企业宗旨,主导品牌“三八妇乐”先后荣获“最具社会责任感女性用品提供商”、“最具竞争力女性品牌”等荣誉。由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主办,三八妇乐承办的“中国女性生殖健康服务工程”,已在全国各地举办女性生殖健康公益讲座6万余场,并获得“全国关爱女性健康最具影响力典范品牌”称号,三八妇乐以实际行动践行做模范企业公民的社会承诺,始终坚持用善良的心去做正确的事,努力用点滴持续的善行来影响世界、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主要产品:女性生殖保健产品

  http://www.38health.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