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西 > 正文
 
山西煤矿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23

  山西煤矿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山西煤矿机械厂,始建于1977年,于2002年底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是设计生产煤矿用输送设备的专业制造商,是原煤炭工业部定点57个骨干煤机企业之一,首批全国公布的刮板输送机、带式输送机及其配件的定点生产厂。目前,公司资产达7亿元,占地面积27.7万平方米。

  公司设有锻压、铆焊、机加一、机加二、热处理、圆环链6个车间和企业技术中心、产品检验部、质量技术管理部等部门。生产设备620台(套),其中大型精密设备45台,其中进口设备有德国MRP成套制链设备、瑞典ESAB公司数控切割机、意大利LAZZTI公司数控镗铣床、日本中外炉公司可控气氛多用炉、俄罗斯磨齿机等先进设备,拥有圆环链、减速器、中部槽、托辊等作业生产线,装备水平能够满足产品生产的需要。此外,公司还拥有减速器试验台、万能材料试验机、托辊检测设备、齿轮检查仪、超声波探伤仪等检测、试验设备,为确保产品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不断的开发和改进,公司产品已由原来的部优产品SGB620/40T刮板机发展到今天大功率的SGZ1250/2400、SGZ1250/3×855刮板输送机和DTL140/1600/3×1120S大型带式输送机,且达到了煤机行业输送机系列的国际先进水平,年生产能力1000万吨。产品经设计开发、采购、加工、装配调试、交付、售后服务,源源不断地为矿山提供满足要求的输送设备。产品畅销省内各大煤业集团和中小煤矿,部分产品销往省外并远销国外。公司也曾先后获得“省特等功企业”、“山西省最佳企业”、“中国机械500强”、“质量信用AAA等级”等多项荣誉。公司主导产品刮板输送机于2009年被评为“山西省名牌产品”。

  主要产品:晋龙牌刮板输送机

  http://www.sxmj.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