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西 > 正文
 
山西吉天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38

  山西吉天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山西一家具有十五年蓄电池制造历史的民营企业。公司从1996年成立以来,主要以专业生产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为主;2004年开始致力于废旧铅酸蓄电池、电子废弃物等无害化处理及综合利用技术的研发;2009年8月依据国家战略性新型产业政策,肩负“致力‘资源’智造,做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先锋”的企业使命,创建了山西吉天利循环经济科技产业示范园,现位于山西省阳泉市盂县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现有员工268名,具备大学学历的管理和技工人力资源比例配置优良。蓄电池产品销售覆盖全国16个省(市)近200个地区的8大应用领域,服务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众多客户。资产总额较成立之初增长261倍,销售收入增长994倍。公司设有研发中心,每年以千万元的资金投入科研力量,目前,拥有几十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废旧蓄电池无害化处理和综合利用项目采用了代表当前世界领先的处理技术、先进的工艺流程和选自意大利、德国等巨头公司的生产设备,烟、气、尘等处理达到污染零排放,在中国蓄电池行业和资源综合利用领域形成较大的产业规模和标杆效应。

  精诚致业、贡献国家、乐善民生、福祉山西。吉天利人用实际行动,为建立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探索出一条新的途径,使资源永续,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举,使青山绿水与物质文明长驻,真正践行“吉天利民善天下”的企业价值理念。

  主要产品:吉天利蓄电池

  http://www.jitaly.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