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西 > 正文
 
山西南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厂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40

  山西南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厂始建于1970年,是南娄集团下属的股份制企业。企业的地理位置优越,216省道贯穿本镇南北,交通便利。

  企业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固定资产8000万元,专用设备120多台,有员工360人,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46人,专业管理人员6人,能独立完成多种铸件、钢材加工、测试、化验、分析、处理等综合控制程序,产品性能达到国际标准。年综合生产能力铸件10000余吨,矿用设备600多台,大型焦化设备五大车及捣固机等设备10余套,机械、机电加工件上万件,是集铸造、机械、煅焊、机电、矿用、焦化设备制造等项目为一体的机械制造厂。在20世纪90年代,先后承接过国内外大批铸造机械加工业务,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创外汇300多万元。

  2002年被市、县质检部门授予“连续五年产品稳定合格”荣誉称号,同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被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定授予“A级信誉度企业”。2005年相继被中国社会调查所授予“社会公认信誉品牌”,经国家质检总局监督检查评为“质量连续合格及放心品牌”,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授予“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集中推广证书。同年被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定晋升为AA级信用度企业。2006年4月被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名牌培育工作委员会对“南娄”牌焦炉成套设备经审定授予重点培育“中国著名品牌”证书。

  企业以雄厚的技术优势,先进的工装设备,丰富的生产经验,科学的管理体系,灵活的营销机制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使近年来的焦炉设备遍布晋、冀、鲁、豫、云、贵、川。铸件产品电梯轮、座等电梯配件和各种铸铁坩埚,远销俄罗斯、日本、韩国、芬兰等国家,赢得了新老顾客的一片赞誉,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竭诚愿与国内外有识之士共同携手,打造出更加过硬的国际品牌产品。

  主要产品:南娄牌各种铸件、焦炉成套设备

  http://www.sxnljx.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