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西 > 正文
 
山西清徐学栋散热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49

  山西清徐学栋散热器有限公司是由历史悠久的赵家堡暖气片工业总公司改制后成立的。年产铸铁散热器1800多万片,总产值达3.1亿元,是建设部铸铁散热器定点生产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按照GB/T19001-2000质量管理标准的要求对全体员工进行质量培训,通过不断加强管理,改进生产工艺并制定了严于行业标准的企业标准,制造出国内先进的铸铁散热器精品——内腔无砂系列产品,填补了山西铸铁散热器行业的空白,使“学栋”牌铸铁散热器产品赢得了全社会的认可,市场占有率达到10%,2005年获山西省人民政府“标志性名牌产品”称号,2006年产品获得“国家免检产品”荣誉。

  公司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宗旨,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洽谈业务,诚恳接受专家同仁和消费者批评指导。

  主要产品:学栋牌灰铸铁各类暖气片

  http://www.xd-bj.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