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西 > 正文
 
山西省阳城县飞龙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52

  山西省阳城县飞龙电气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阳城县府南路29号,县中心广场南侧,是山西省电力公司阳城供电支公司所属的电力多经企业,山西省电力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组建于1992年。主要承担35kV及以下输、配电线路,变、配电工程的施工安装及电力设施试验,同时生产XGN2GG1A型高压开关柜、计量柜、电容柜;GGDPGL型低压开关柜、电容柜、计量箱、电表箱、聚氯乙烯绝缘防老化电线、电力线路非标金具以及各类电力物资的经销,已有十多年的电力设施生产、承装(试)经历,是晋城地区最早的高低压成套电器设备生产厂家。通过不断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电器设备生产、经营和工程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电器公司。

  公司先后通过了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国家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省经委35kV及以下电气工程承装(试)资格、XGN2型高压开关柜新产品鉴定证书、省电力公司两网改造入网许可证、省技术监督局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是公司全体员工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为了使产品能够在市场上占领先进地位,产品生产严格采用国际标准及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从原材料采购到产成品入库,每个环节都进行生产过程检验,做到环环有监督,环环有责任,使产品质量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公司还配备了一整套的检验试验仪器设备,严格按国标标准进行检测试验,确保质量过关,使产品合格率达到100%;为适应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公司把优质服务作为转变观念、开拓市场的根本手段,出台了售后服务承诺制、工作意见卡、产品质量监督卡、客户回访意见卡、推广文明用语礼貌待客等一系列措施,建立了专业的技术服务队伍,主动走出去,上门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把“顾客就是上帝”这一理念深刻地贯彻到每一个员工的思想中。设立监督台和监督电话,主动接受客户监督,执行客户回访制度,定期不定期进行客户回访,共发放客户征求意见卡800余份,根据客户反馈的信息,公司产品及服务的客户满意率均达到了98%以上。通过近年来的努力,公司的服务质量得到明显提高,在客户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度和知名度。

  面向未来,公司将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优质高效、用户至上、精益求精”这一质量方针,来追求实现更高的目标,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迈进。

  主要产品:高、低压开关设备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