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西 > 正文
 
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6:30

  晋煤集团是由山西省国资委控股,国开金融公司、中国信达公司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优质无烟煤重要的生产企业、全国最大的煤层气抽采利用企业集团、全国最大的煤化工企业集团、全国最大的瓦斯发电企业集团和山西省最具活力的煤机制造集团,位列2016世界企业500强第384位,拥有68个子公司、10个分公司、1个托管企业。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790亿元、利润2.06亿元,上缴税费70.32亿元。截至2015年底,企业总资产2122亿元,省内外在岗员工16万余人。

  近年来,晋煤集团紧紧围绕“建设国际一流晋煤特色综合能源企业集团”和“六型晋煤”战略目标,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加速产业优化升级,逐步构建起以亿吨基地为核心,煤化联动、煤气共采、煤电一体、煤机并进“一核四翼”的产业格局。当前,企业正紧紧围绕国家能源革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国企改革的战略布局,坚持“效益优先、改革驱动、创新引领”发展思路,全力增强煤炭、煤层气资源清洁高效开发利用能力,努力提升煤化工、电力、煤机等 能源综合利用与服务水平,加快构建新型现代化管理体系、商业模式,全力开创建设国际一流晋煤特色综合能源企业 集团的新局面。

  主要产品:蓝焰煤炭

  http://www.jccoal.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