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西 > 正文
 
太原艾逖汽车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5年08月31日 11:17

  艾逖汽车检测设备有限公司(AITI AUTO CHECK&MEASURE EQUIPMENT CO.,LTD)于2001年在山西太原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是集汽车实验室设备、自动变速器检测设备开发、制造 、销售、为一体的山西省级高新技术产业。

  企业主导产品为国内领先的汽车自动变速器实验架组合等系列检测设备。该系列产品采用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ZL 01 2 59060.6)的全新检测技术。产品利用变速器实验台配合电磁阀检测驱动仪对各种主流车型的液控、电控自动变速进行全面的性能检测和故障分析。该产品属国际首创,填补了国内自动变速维修设备的空白。太原艾逖汽车检测设备有限公司的新一代ATC-4型汽车自动变速器检测台(已出口国外),采用精确矢量控制的变频电机做动力,风冷式电涡流机加载,工业控制计算机进行数据处理,电脑显示、存储 、打印检测结果和波行曲线,可实现对各种型号自动变速器的动态检测。   

  艾逖公司并针对当前汽车教育的需求,相继推出发动机实验台、自动变速器实验台、燃油喷射示教板 、全车电器示教板 、发动机(ABS)自动变速器综合实验台等最新汽车实验教学设备。艾逖公司以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与国内众多汽车专业院校及汽车维修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现今正在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并已取得良好的业绩。

  艾逖公司本着“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发展宗旨,作为交通部、劳动部汽车维修专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教育部汽车教学设备的中标厂家,力求在国内同行业企业居于领先地位,更期待与广大企业院校合作,共同在汽车教学设备和自动变速器检测设备领域取得更大的发展。

  主要产品:发动机实验台、自动变速器实验台、燃油喷射示教板、全车电器示教板、发动机(ABS)自动变速器综合实验台等汽车实验教学设备

  http://www.sxtyaiti.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