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天津市力拓钢制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5日 15:23

  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位于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王村工业区。现有职工1800余人,注册资本3.5亿元人民币。高频直缝焊管机组16条,热镀锌机组12条,钢塑复合管机组9条,具有年产高频直缝焊管82万吨,热镀锌钢管75万吨,钢塑复合管7万吨的生产能力。

  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为天津市力拓钢制品有限公司,天津市星宇达钢管有限公司,天津市必拓制钢有限公司,天津市静海县振兴镀锌管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工艺,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完全按照ISO9001:2008标准要求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企业为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排水设备分会及天津市建材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消防协会、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天津市钢铁协会会员单位。所生产的“利达”牌产品在2006年被天津市人民政府评为“天津市名牌产品”。同年“利达”牌商标被天津市工商局认定为天津市“著名商标”。钢塑复合管产品2007年通过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的CBW标识认证,并且每年被列入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目录。2012年集团公司所有产品通过住建部“康居产品认证”。除此之外,天津市必拓制钢有限公司作为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专业从事钢塑复合管生产的企业,2009年被环渤海地区五省市建材协会评为AAA级诚信企业。2010年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2012年被五省建材业协会评为“AAA”级诚信企业。

  该公司产品主要为镀锌钢管及钢塑复合管,产品规格齐全,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出口欧美、非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产品主要用于水暖、燃气、消防、结构及饮用水用管,饮用水管产品质量完全达到国家标准GB/T28897-2012《钢塑复合管》的要求,卫生性能指标也完全达到《生活饮用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卫生安全评价规范》(2001)的要求。

  “服务无小事,满意在利达”是利达钢管集团永远的承诺。利达钢管集团将始终秉承“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为国内外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

  主要产品:利达牌直缝高频焊管、热镀锌钢管、钢塑复合管

  http://www.tjlid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