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圣益油脂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5日 17:44

  圣益油脂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大港滨海新区,占地面积96亩。公司是一家生产橡胶芳烃油、橡胶填充油、各种润滑油、基础油、油墨油料的专业厂家,公司拥有专业的码头,拥有的储油罐可储存各类油品约4万多吨,每个油罐配备有独立管线及发油台,有完善的实验检测没备以及专业的技术人员对入库和出库的油品实行严格的检测,保证油品质量;而且公司拥有大小油罐运输车二十多辆,使各类油品的配送有了很好的保障,同时,公司有数名资深的高级工程师,可为顾客免费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为客户全面解决各类油品的生产以及应用的问题。公司自1998年建设投产,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技术力量雄厚,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严格按照油料行业的最新标准生产,产品均达到国际标准。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的宗旨,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和壮大。近年来,更有许多客户慕名来公司洽谈合作,公司在市场竞争万里驰骋中承诺,以高质低价回报新老客户。

  欢迎各界人士来公司洽谈协作,公司将实行全方位服务。

  主要产品:润滑油

  http://www.syyz.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