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天津喜来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5日 17:51

  天津喜来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韩国喜来健医疗器械株式会社在中国投资的独资公司,注册资金为20万美元。

  天津喜来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8日,坐落在天津市津南区辛庄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有条件良好的原辅材料仓库和完成品仓库。公司有职工120名,其中管理人员20名。

  天津喜来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CGM-3500型温热理疗床。该产品是由韩国喜来健医疗器械株式会社开发的拥有专利技术的高新产品,是以按摩以及远红外线热疗的方式,矫正人体脊柱,对各种慢性病痛进行理疗的器械,一经推出以后,尽产尽销,供不应求,受到广大顾客的好评。

  天津喜来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拥有完备的组装生产线,并且在生产活动过程中实行无缺陷的产品投放市场。

  天津喜来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宗旨是:追求健康的企业,实践爱心的企业,设计未来的企业。

  天津喜来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愿为广大客户以及消费者竭诚服务,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主要产品:喜来健温热理疗床

  http://www.xilaijia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