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天津市邦德电动车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5日 18:02

  集团坐落在天津市东丽区军粮城南,东临天津港,西临天津东丽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占地500亩,厂房建筑面积26.7万平方米,拥有当前世界一流生产作业设备854台套,全员总数3000余人。企业注册资本9538万元,资产总额10.8亿元人民币。年产、销能力为600万辆各种规格型号的自行车产品,并远销日本、韩国、美国、德国和东南亚地区。在我国电动车行业中的规模发展上居全国前列。

  天津邦德电动车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是电动自行车专业公司,随着公司不断壮大,现已具有每年50万辆的生产、销售规模,并已形成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完整体系。

  邦德公司是伴随着电动车行业一起成长起来的企业之一。中国电动自行车的发展史为三个发展阶段:初级阶段、初现生产规模化阶段、超速发展阶段。电动自行车的初级阶段也被称作是电动自行车的早期实验性生产阶段,从时间上讲,也就是1995年到1999年。邦德公司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创立的,邦德的创业史,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成是小的电动车产业发展史。电动自行车本身的环保、便捷、廉价等优势和能给制造者带来物质及精神上的利益,所以邦德人至今还在孜孜不倦。邦德从起步至今的十余年时间里,其市场销售总量已达到600万辆,推动了行业进一步加速发展。

  邦德成长于自行车、电动车发展变革的年代,延续着自行车的辉煌历程,秉承着集团艰苦创业的价值理念和精神财富,以团结开拓的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不断创新和自我完善,迎接新的挑战。

  主要产品:邦德自行车、电动车

  http://www.tj-battl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