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首航节能光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09:07

  首航节能光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航光热”)由国内主要的电站空冷岛生产商之一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航节能”,深:002665)与国内知名光热发电专家姚志豪博士带领的创业团队合资组建,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首航光热的主营业务范围包括光热发电、光热化工、光热油田、光热淡水及工业用太阳能锅炉等太阳能中高温热利用领域中的系统设计、关键装备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工程EPC总承包、技术服务及项目投资运营等。

  首航光热致力于为人类社会提供来自太阳能光热的安全、高效、环保的清洁能源,以满足需求为导向,以引领需求为使命。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在实现公司整体经营目标的同时,以使每位员工实现各自最初的梦想,发挥各自最大的价值为持续努力方向。

  首航光热的技术人员具有光热电站设计、建造、调试运营及维护的完整经验,能够为用户提供有质量保证的服务。

  首航光热能够向用户提供从光热电站选址分析、系统设计、关键装备制造供应到工程EPC总承包的全套服务,通过对光热发电完整产业链的掌控能够确保最佳性价比,从而向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光热电站整体解决方案。

  《荀子?劝学》有言“无冥冥之志者,无昭昭之明;无惛惛之事者,无赫赫之功”。说的是一个人,若没有精诚专一的志向,就不会有明辨是非的智慧;若没有埋头苦干的决心,也不会有显著的功绩。我们相信,做人,做事,做企业是三位一体,互相关联,密不可分的。

  首航光热从诞生的那天起,就以成为新能源领域的世界级领军企业为奋斗目标,以打造一家伟大的中国公司为使命。我们知道,这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们清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经营范围:光热发电、光热化工、光热油田、光热淡水及工业用太阳能锅炉等太阳能中高温热利用领域中的系统设计、关键装备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工程EPC总承包、技术服务及项目投资运营等

  http://www.suncanc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