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天津百利展发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3:58

  天津百利展发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一亿零九万元,是中国500强盾安集团阀门产业成员企业。公司位于天津市宁河县产业园区内,占地面积122000平方米,目前已建成46000平方米,是中国北方最具规模的集研发、制造、检测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石油装备及高端阀门产业基地,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核心供应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市级技术中心,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专项资金,是天津市重点院校石油装备与阀门专业指定的产学研基地。

  公司以开发和生产石油、天然气、石化、化工行业所需的高、精、尖闸阀、球阀、止回阀、截止阀、蝶阀、调节阀和井口装置等产品为主。产品在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多晶硅、煤化工、水处理、环保、造纸、造船等行业广泛应用。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目前“TF”商标已成为业内颇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公司通过了ISO9001/14001/18000管理体系认证,还通过了阀门TS(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美国石油协会API6D、API 6A、API 6FA、API 16C证书、欧盟CE、俄罗斯GOST等认证。

  公司秉持“专业、高效、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造行业精品、创国际品牌”的百利展发宗旨,以努力满足和超越客户期望为己任,为客户提供流体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努力实现与客户、合作伙伴、员工、环境等利益相关者的共赢!

  主要产品:闸阀、球阀、截止阀、蝶阀、止回阀

  http://www.chinablzf.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