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乐金电子(天津)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4:01

  LG电子始建于1958年,原公司名称为高士达(Goldstar),1960年生产了韩国第一台收音机、电视机、冰箱,还有洗衣机和空调机。此后不断壮大自己的电子产业,1995年正式更名为——LG电子。现今LG电子已经成为跻身于世界500强当中的重要企业之一,经营领域覆盖欧洲、亚洲、美洲、非洲等。为了致力于“不断地为顾客创造出有价值的产品”的经营理念,除各海外经营实体外,又建立了多家研发中心,专门从事新产品、新技术的高端研发工作,有力地确保了LG电子在同行业当中技术领域的先进性和主导性。

  LG电子(天津)电器有限公司是中韩合资企业,成立于1995年8月18日。现公司占地面积67.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3.67亿美元,注册资金1.5亿美金,其中韩国LG电子占80%,中方隆庆集团占20%,公司主要产品有空调器、微波炉、吸尘器、压缩机、电机、磁控管六大类。

  多年来企业一直严格依据国内外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完善自身质量管理体系,相继获得国内外质量体系机构认可。获得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包括:CQC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KFQ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TUV质量体系认证、CCC认证、节能认证等。

  主要产品:LG牌空调器

  http://www.lg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