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小护士(天津)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4:02

  小护士(天津)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妇女卫生巾、卫生护垫、婴儿尿裤、生活用纸、机械制造的国内骨干企业。小护士公司拥有固定资产过亿元、经销商遍及全国各地,出口产品远销欧美。

   公司成立以来本着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理念,在产品结构与生产工艺方面已申请了数十项发明专利,其中多项为国际专利。小护士公司的四项质量方针是:1.符合客户的要求;2.预防问题的发生;3.第一次把事做对;4.严控不符合代价。

   公司历来崇尚消费者满意为导向的原则,一切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开展消费追踪并与消费者建立持久的沟通关系。公司借助互联网的交流平台,与消费者、经销商更好更及时的沟通,快速的信息传递,把消费者意见及时分析、反馈给公司各相关部门,根据合理化建议,进行生产工艺及产品结构等方面的改造,以生产出更适合消费者使用的产品。

   小护士公司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企业命脉,以人外本,正向着世界一流企业的方向迈进。

  主要产品:小护士卫生巾、卫生护垫

  http://www.chinanapkin.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