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天津市精诚机床制造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4:05

  天津市精诚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是在天津市东丽开发区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专门从事数控齿轮加工机床研发、制造等业务,是中国重型数控齿轮加工机床的研制基地,中国齿轮协会和美国齿轮协会的会员单位。

  公司以研创YH60系列大中小规格齐全的坐标轴式数控弧齿锥齿轮铣齿机,YH9150数控弧齿锥齿轮研齿机、YH93系列各类数控齿轮倒角机及其成套数控技术装备享誉国内外。中国第一台坐标轴式小模数数控弧齿锥齿轮铣齿机YH603G、中国第一台目前最大规格的加工直径1600毫米大型坐标轴式数控弧齿锥齿轮铣齿机YH6016、中国第一台采用当代最先进的数字化技术的数控弧齿锥齿轮研齿机YH9150均诞生于精诚公司。其中,YH603系列小模数数控弧齿锥齿轮铣齿机、YH93系列数控齿轮倒角机已连续数年全国产销量荣登榜首。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研发制造各类数控齿轮机床30多种,1100多台机床行销全国各地并远销美国、意大利、德国、芬兰、韩国、日本、伊朗、中国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美国、德国、巴西、捷克设有代理。

  公司凭借其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精湛的制造能力,取得了多项自主创新成果,备受各级政府和行业部门的关注和重视。公司“重型数控齿轮加工机床成套技术装备产业化”项目,被列入天津市“20项自主创新产业化重大项目”。通过上述项目的实施,公司将在重型齿轮加工机床软件开发和加工技术上实现新的重大突破。去年,公司又隆重推出Φ2500mm新型高效数控内齿圆柱齿轮铣齿机,为风电产业提供了一种圆柱齿轮内外齿加工的大型关键数控技术装备。中国第一台外摆线数控铣齿机也于近期试验成功。

  公司现已批量生产各种规格的数控弧齿锥齿轮铣齿机及其成套技术装备和多种数控齿轮倒角机,为汽车桥齿加工和变速箱齿轮倒角等成批生产,提供高精高效的成套数控装备和成套技术服务。并为工程机械、石油、冶金、采矿机械、水泥机械、电力、电动工具、摩托车等行业以及风电产业领域提供各种数控装备。

  公司以“办一流企业、创名优产品”为目标,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技术咨询、操作培训及全面解决问题方案。

  主要产品:数控锥齿轮铣齿机及辅机

  http://www.tj-jcmt.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